這週正式開始邁入中班。

星期一早上到學校,氣氛明顯有不同。首先,教室不同了,從原本的一樓改到三樓教室;老師不一樣了,宸宸現在的中組老師是惠霞老師。禮拜五已經接到老師打來的照面電話,星期一正式見面。

一堆小蘿蔔頭有散發出一股詭異的氣氛,有的在哭,有的緊張的想尿尿,有的不想讓媽媽離開。不過,就我觀察的結果,教室裏有中組新生,以及大組舊生,是在同一個教室裏學習,所以舊生老神在在的態度可以帶領新生,這些小菜鳥也會比較快進入狀況,就像一個實際的小型社會。

這兩天雖然口中有說著好想回到原來的教室,去找原來的玟汶老師(小組老師),不一會兒又說"惠霞老師說早上要9點以前到喔"、"我比較喜歡惠霞老師,因為惠珊老師(大組老師)有罵我"。想必是在學校有點小不乖,可能是對同學不友善,是最近的毛病,被惠珊老師勸導了。但重點是,他有在慢慢接受中組老師的帶領,這樣我就放心多了。對惠霞老師的感覺,像是一個很慈祥的婆婆,會對小朋友很有耐心的人,我相信宸宸一定會喜歡老師;另外大組的惠珊老師,以前就對宸宸相當熟悉,也常跟宸宸說話互動,是很熱情的人。兩位老師的搭配,相信宸不久就會適應的很好。

這幾天繼續再觀察他的適應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