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宸媽與幾位要好的同事們 Angel, Amy, Ariel, Karen & Rachel 要一同為我們的準媽媽Monica來個溫馨慶祝會。

 

這次要謝謝準爸爸黃大哥的邀請,讓我們有機會能前往台北故事館的餐廳一飽口福。晚上,走在北美館的外面,現代感的白色建築物與故事館的老式歐風建築形成一個完美的對照;走下階梯,故事館就像一個小花園一樣,讓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一下樓梯,第一次見面的黃大哥就熱情的上前來迎接我們,黃大哥人非常的親切,本來睡著的宸宸這時也剛好醒了過來(真給媽咪面子,乖~~~~)。

 

餐廳是由亞都飯店所經營,說到這就知道有口福了吧!宸媽在今年年初曾與日本友人來此喝下午茶,對於這的甜點與炸薯條始終念念不忘...

 

在等待其他阿姨們到來之前,宸媽, Angel與宸宸就忍不住照起像來:

 

看手勢喔!!

1..................2.....................照!!

 

再來一張

2..............3.................照

宸宸說"喔!!!!"

 

當天,宸媽本來很擔心餐廳是否適合帶小小孩去,根據以往的經驗,宸宸多半不喜歡乖乖坐在餐廳椅子上吃飯,問過Monica後決定還是帶著宸寶。幸運的是,寶貝當天真的很配合,乖乖的坐在兒童椅上超出我預期的時間,還在其他阿姨還沒到來之前,上演一段餵Angel阿姨喝湯的戲碼:

 

 

當薯條端上來的那一剎那,宸寶貝的眼睛也突然亮了起來,很認真明確的對我說 : ㄇㄢㄇㄢ !!  我暸ㄚ,薯條是宸宸的最愛,何況是這麼好吃的薯條!!! 那晚,他嗑了不少................

 

終於,他還是坐不住了,一直到上湯點時忍不住要求下椅子。這下可不得了了,開始放肆的當自己家玩,玩到服務人員不得已把快被拆台的屏風給收了起來。不過,難得他心情那麼的好,就讓他去吧!!(宸媽在離開之前有特別向服務員說聲"不好意思!!我家小孩太皮囉!"表達我的歉意)

 

餐點真的很好吃,我點的主餐是德國豬腳,不像一般作法先炸過,是用悶煮至骨肉分離,口感超嫩!!!搭配上酸菜,真是太棒了!大家吃到主餐的部份,都已經很撐了;不過,我依然還是很期待甜點的部份:

可愛吧!!

 

巧克力慕斯的口感超瞄密,宸嗎的胃雖然已經被沙拉+麵包+薯條+湯+德國豬腳佔據位置了,仍然硬是把它吃光光

 

那晚,真的好滿足,也一邊分享了育兒經(現場Demo)給未來的準爸嗎,

再次恭喜Monica&黃大哥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