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開始 11/12月慶生會 又加入一枚新成員

就是我的小犬-宸宸啦

說巧不巧 我們全家都是射手座耶 從此過生日都可以一氣呵成

 

壽星有  11月的PuPu, 美智  12月的我 我家老爺 我家小犬

地點約在香宜德國料理 (好吃好吃)

 

Menu上沒有的喔  請廚師特別為宸宸作的 "條條"(薯條啦  宸最愛的)

 

 

合照正常版

 

 

左邊被捏版

 

 

右邊被捏版


 

我和宸 朦朧版

 

蘇氏夫婦-吳貞子&蘇小言

 

鄧氏夫婦-飛飛&之苑&肚裡的小之苑

 

 

第二對準蘇氏夫婦-蘇艾倫&PuPu, 準蔡氏夫婦-美智&Gin


 

很開心每年總是跟大夥一起過生日

高中到現在已經將近15年了

從原本的7個成員 陸陸續續加入我們的另一伴  及各位的每個階段認識的好朋友

聚會 分享生活點滴 戀愛 結婚 生小孩

 

 

我們要一直這樣下去 

頭髮白了 滿臉皺紋 還是要一起聊八卦  吃吃喝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