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今天問我,宸宸今天一直說 愛你喔,是什麼時候學的ㄚ? 呵呵,會說很久了啦 ! 只是可能一開始只在睡覺前撒嬌時會跟爸爸媽媽說。後來,有次調皮被我罵,我不理他,竟然用可憐攻勢哭著對我說 : 愛你喔~~

 

唉呦  誰受的了ㄚ~  當然就馬上抱抱說  下次不可以了喔!! 之後,他就知道,如果做錯事被罵,這三個字就是解藥。

 

今天下午在阿嬤家,抱著巧虎玩偶說 愛你喔~  阿嬤說好噁心喔,不過我相信阿嬤聽了一定也是甜滋滋在心裡吧。我認為,能大剌剌使用任何字眼表達最直接感覺,很棒ㄚ!! 

 

我也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