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捷運很方便,老實說真的很久沒到動物園走走了。也許是每每想到要在園區頂著大太陽走路,就有種抗拒感。尤其是宸宸的宅男爸爸,就非常直接的拒絕這類的活動,非常掃興

 

但這次我的決心非常堅定,找了宸宸的外婆一起,就開開心心的出發囉。

 

一路上宸宸跟我有說有笑,因為這小子超愛搭捷運。說到這,一定要說一下小孩的記憶力超強:話說一個月前曾帶著這小子在府中站下車,去參加雲門的幼兒律動教室,當時跟他說我們要去找小青蛙喔(布卡蛙)。這次竟然在捷運停府中站時,他說 " 媽媽我們要去找小青蛙嗎? " ,很厲害耶。

 

搭車途中,他也很能自得其樂,還自己拿著背包的背帶的繞在手指上,跟我說:媽媽,我受傷了! 真的讓我哭笑不得,哈哈。

 

到了動物園,才發現門票已經變貴了,大人要$60元。

 

不過,一進園區,我才了解門票變貴的原因。因為,現在的園區真的規劃的滿好的,到處有清涼的噴霧,讓人可以舒服的逛逛;也有遊戲噴泉讓小朋友玩的很清涼很開心;更有麥當勞的進駐,麥當勞姐姐在現場跟小朋友互動玩遊戲。

 

園區裡各處所設的廁所,都親切的為小朋友所設計,每個小小的馬桶以動物為屏風隔開,也有矮矮的小朋友洗手台,重點是都乾乾淨淨的。

 

第一站我們逛了無尾熊館之後,搭上遊園列車前往企鵝館方向,遊園列車可用悠遊卡刷卡付費喔。一看到要搭遊園列車,宸宸超興奮的啦,就連到了企鵝館之後,還不停的問何時要再搭車回去。

 

再來,我們進入兩棲爬蟲動物館,正好在舉行台灣蛙類特展。宸宸看到他喜歡的小青蛙還有各種種類的烏龜,烏龜還剛好上演了一段交配戲碼,真慶幸宸宸沒問我他們在幹麻,呵呵。


 

要離開園區之前,正好看到推廣貓空與動物保育認養的活動,因為覺得可以幫助動物就出資囉。宸宸得到一份甜點與飲料,還有可愛的頭圈,開心的勒!


帶小朋友來真的不錯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