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山兒童樂園

 

聽說2009/4/20即將吹熄燈號了,未來將要搬家。

 

有一點感傷。但隨著時光不斷前進,真的有太多新奇好玩的遊樂園出現,讓人不知不覺就忘記小時候最愛的兒童樂園。

 

本來要跟霏霏媽媽一起帶小朋友去,但可惜時間橋不攏。正巧老媽來電約明天去走走,擇期不如撞日,就相糾老媽、阿姨、老妹帶著宸宸一起來趟回憶之旅。

 

明天的行程:

 

捷運圓山站→庫倫街巷口滷肉飯→外婆家新房子巡禮→兒童樂園→回家。

 

聽說,庫倫街巷口滷肉飯現在叫做『梅滿美食』(原「張滷肉飯」)。小時候,外婆常常買羹湯麵給我們吃,羹湯麵是什麼料都沒有喔,純粹湯和麵而已,就足夠讓我跟老妹每每回憶起就魂縈夢牽。只能說,小時候真的很容易滿足。

 

也或許是單純的東西,才是最棒的。

 

真期待明天的行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19/17/1gau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