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集有一陣子了,樓下的7-11門口那台湯瑪士扭蛋機大半都是我家宸宸貢獻的。

 

甚至到後來,扭蛋機剩沒幾顆球,又再換了另一個系列的湯瑪士扭蛋。

 

蠻幸運的,扭到重複的頻率很小。看看他的收穫吧:

 

 

系列一的目錄

 

 

 

系列二的目錄

 

 

 

 

第一排:全景 → Terence (系列二No.2)→ Harvey(系列一No.8)

 

第二排:Rockie (系列一No.5)→ Rosie (系列一No.7)→ Elizabeth (系列二No.3)

 

第三排:胖總管&他的座車 (系列一No.10) → Cranky (系列一No.9)→ 全景

 

 

 

 

 

第一排:全景 → 合照→ 合照

 

第二排:軌道&房子 (系列一No.16&17) → 控制台 (系列一No.15)→ 信號機(系列一No.13)

 

第三排:信號&軌道(系列一No.12 )→ 全景 → 全景

 

 

 

 

目前還有系列一No.14 & No.16 全新未開封各一,有興趣蒐集的朋友可以和我交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