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第一天及第二天用過的話術到了第三天就不被接受了,這小子很難哄ㄚ。最 後 老師建議就用強制的方式說再見,我看到他的最後一幕是哭喊著被抱走,道別是很難熬啊。後來透過老師的描述,我走了之後他就不哭了 ( 宸可能應該是想: 哭要哭在刀口上吧?? ) 。後來阿公阿嬤中午也忍不住去瞧瞧他,結果不幸被宸看到,又是一陣哭天喊地,天ㄚ~ 這次是大人小孩哭成一團,說好了不要去探望的,真是的。不過老師說,他哭歸哭,該做的事可是一樣也沒少,不錯喔。回到家之後,我發現宸宸願意自己動手吃飯了,這真的是一大進步耶;也會喃喃的說吃飯前要洗手,飯後要漱口。老師果然有一套。

 

第四天:

 

早上道別時,我故意淡淡的說掰掰,立刻轉頭就走。雖然也是一陣哭鬧,但恢復的時間自然也很快。老師描述說,他今天進步很多,有位新生加入,哭得比他還慘,他自然變成第二名,忘了繼續哭,還幫忙安慰新生。

 

第五天:

 

一樣,但這小子腦子裡另有盤算。他趁我跟老師說話的空檔,衝出穿鞋區到室外,試圖想要衝上爸爸的機車逃跑,結果被拎回來,呵呵。我只能說,每天都在進化啊!今天老師帶小朋友把昨天畫好的風箏帶出去飛,應該很好玩吧!而且今天也帶回了新的制服和書包:

 

將將~

 

 

水手服 哈哈!!

 

 

運動服

 

 

 

背書包上學去

 

 

 

 

上幼稚園很有趣,你會愛的,宸宸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