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22.JPG

DSC00723.JPG

DSC00724.JPG

跟老朋友碰面,超開心的。

我們約在米朗琪,Belle和我都是人母,小孩自然是要帶著,Lydia這位無事一身輕的人,提早去現場排的工作就落在她身上了。計畫是要吃吃鬆餅,好好聊一聊近況的,但帶著小孩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首先,搭捷運前往的計畫被午後雷陣雨打壞了,宸吵著要搭小黃,花了我$260大洋。再來,快到目的地時,他肚子疼差點讓我直接掉頭回家,還好沒事抵達現場,是真的拉肚子了。

後來,Belle帶著芸芸來了,兩個小鬼玩開,霸占著餐廳廁所玩,但開心的是,兩人是玩得起來的那種玩伴。還好,秘密武器派上用場,Lydia & 我各準備一台NDSL,終於壤兩個小鬼乖乖坐著玩。

回程捷運上宸始終黏著姐姐,姐姐做什麼他也跟著做,看得出來是缺少玩伴啊。芸芸跟Belle回家後,宸在捷運上一直跟我說,我都快哭了,捨不得姐姐回家,下次還想再約。

 

 

唉~都沒有辦法好好的品嚐鬆餅,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吃起來好像沒有咖啡弄好吃耶??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的感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