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的睡前故事,原來會慢慢發酵。

自從看完"你是我的驕傲"這本故事書,內容說到小松鼠本來要送給媽媽的耶誕禮物是好吃的餅乾&一本餅乾食譜,因為路上遇到二個需要幫助的動物朋友,小松鼠把餅乾分享後只剩一片送給媽媽,松鼠媽媽不但沒有失望,還很高興的說"你是媽媽的驕傲",最後媽媽&小松鼠開心的一起分享最後一塊餅乾。我說,下次有空我們也去買材料來做餅乾。

只是,這個小子最深刻的印象,是我不經意的建議,三不五時的提醒我要一起去買材料,回來做餅乾。我當然不能食言,幾次心理想著:飯都不太會煮了,烤餅乾??真的沒把握耶。

昨天,還是硬著頭皮去超市買了材料。

DSC00590.JPG 



第一次作餅乾沒有經驗,這是冷凍2小時候拿出來的麵糰,捏的時候就發現好像太軟了(麵粉放不夠),壓圖形的時候就很慘.....超黏~

DSC00593.JPG 

這小子坐在烤箱前癡癡等待....

DSC00598.JPG 

出爐後還是要等放涼一點啦....

DSC00605.JPG 

等太久,開始作怪

DSC00606.JPG 

好了,嚐嚐看吧!


DSC00609.JPG 

後來,有怪屬叔嫌我做的是外星人餅乾,氣不過第二天再度發憤圖強....

第二批出爐,是不是棒很多啊~

第二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