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外公外婆 乾媽 小阿姨 姑婆+Uncle  姨婆+Uncle 都特地抽空幫宸宸過生日

我們聚集在外公外婆家舉辦生日派對

外公外婆乾媽幫宸宸準備了好多好吃的食物  尤其是宸宸最愛的玉米

所以昨天的生日派對又稱 玉米派對 

宸宸經常練習的生日快樂歌中英文版  昨天終於派上用場  連唱好幾回合才肯罷休

 

要謝謝外婆送的瘋狂溜滑梯 

外公請吃豐盛的大餐

乾媽送的超方便折疊腳踏車

阿姨送的口愛小香菇存錢筒

媽咪也幫宸宸訂了巧虎作為生日禮物

以上都是宸宸的最愛  超幸福的啦

 

兩年前的今天到現在

一下子就過去了

我呢 本來是人稱"標準的迷糊射手座" 到今天算順利安全的把小孩拉拔長大的媽咪

宸宸呢 從一個軟趴趴不會表達的小嬰兒 到現在成了一個活碰亂跳又聰明伶俐的小鬼

沒當過爸媽的人

絕無法想像要經歷過以下種種的關卡

嬰兒時期每天2~3小時餵一次奶   每天總是睡眠不足

生病了發燒吃藥   半夜定時量體溫  想盡各種辦法灌的 騙的 混的讓寶貝把藥吞下

半歲大換奶粉寶貝便秘  清晨急忙跑急診室灌腸  到了又發現沒事大出來了

開始懵懂認人  出門怕生總是要媽媽或爸爸抱  抱到手軟絕不誇張

會走了 家裡櫃子 冰箱 電腦 音響 甚至馬桶通通開遍 按遍 摸遍 得買一堆安全裝置

會說了唱了  得上網逛遍各種資訊 幫寶貝準備好的教材  全都為了寶貝他啊

 

仔細再想

這其中  不只宸寶貝成長了  媽咪我更是長大了許多

朋友說  我怎麼越來越愛哭  電視節目上隨便幾個溫馨畫面  就輕易的把我弄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我該怎麼說  你們才能懂  這....只能親身體會才知道ㄚ 

 

最後  我要說

媽咪最最最愛的宸寶貝ㄚ

你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