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因為實在太常買零食

7-11的小葉子經常一不小心就蒐集到了10張

 

宸宸看到我在貼小葉子時

手指著他想要的可樂果"順便的"問我說:

媽咪~你想要換可樂葛嗎?

突然,頭有被巴到一下的感覺。阿嬤用客家腔跟宸宸講話的畫面立刻浮現

 

可樂葛?  樂羹麵?  蘋葛?

 

所以二話不說,立刻糾正宸宸。我說:是可~樂~果~喔~

宸宸repeat說:是可~樂~狗~嗎??

 

救命阿...........!!!

連續教了幾次後,我放棄了。

 

因為想到當我們小時候,也跟著外婆學了很多台灣國語,長大後也自然而然的糾正過來。

就讓他順其自然好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