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宸宸跟爸爸在玩耍,說了一個單字,爸爸想了很久,真的還是猜不出宸宸要表達什麼。這時,只好求助於我。我聽了一下,再配合宸宸說話的語氣,我知道了,他在說"Computer!!"。他的意思是說,想逛一個我們兩經常上的英文學習網站,其中單字C當中有介紹到Computer,而且有他愛的橋段。

 

哈哈~輸了吧?我跟宸宸之間可是有很多外人無從得知的小秘密勒。

 

說一個他最近發生的笑話吧,有次朋友喜宴,我帶著他去且桌上放著一杯柳橙汁及葡萄柚汁。先讓他喝了口柳橙汁,我再讓他喝葡萄柚汁,葡萄柚汁有點淡淡的苦味。我問他 : 喝起來有沒有覺得怪怪的? 他舔一舔嘴巴,開始唱" 怪怪~怪怪怪~乖乖~乖乖乖(乖乖的主題曲)。

 

大家都笑翻了

 

現在的他二歲五個月,是他目前為止最可愛的階段。還有一點幼兒的天真可愛,再加入一點他自己的小小見解,所以經常開始會迸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狀況,通常是啼笑皆非的。爸爸媽媽都準備好要隨時接招的,放馬過來吧!!

 ( 照片為一次聚餐,沒有一張表情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