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還在擔心宸宸不愛在軟墊上爬爬,嫌太熱,阿嬤又捨不得讓他在涼涼的硬地板爬到膝蓋紅紅,延誤了學站的時機,終於....宸宸還是很爭氣的自然而然學會扶著站,宸宸好棒喔!拍拍拍!


爬著爬著累了,會自己坐起來休息一下,等恢復體力了再繼續爬,加油喔!!!


前天意外的發現,宸宸好像可以了解我說的話,不知道是從我的表情還是聲音語調。事情是這樣的:

 

到了每天晚上該上床睡覺的時間,宸宸還是精神百倍的玩玩,睡覺氣氛已經準備就緒,他老兄還在玩床頭的面紙盒,結果一不小心把面紙盒翻倒地上.....

 

這時,我故意嚴肅的對他說:"ㄏㄛˊ ~~~媽咪生氣了!"

 

結果呢,他小嘴角開始抽蓄、扁嘴,然後大哭了起來。我當然是點到為止啦,趕快安撫他說:"媽咪說的話要聽啊,聽話的小孩最乖了!"

 

說時遲那時快,他立刻又回復那個古靈精怪的笑容,又放心的玩了起來。我再一次的板起臉,說:"ㄏㄛˊ ~~~還不乖乖睡,我生氣了!" ㄟ,他又哭了起來。

 

這一次,我很確定他知道被罵了.....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